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幾個型號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S劑型豐額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少女針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畢淑敏: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蜜蜂會造蜂巢,螞蟻會造蟻穴,人會造房屋、機器,造美麗的藝術品和動聽的歌。但是,對于我們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自己的心,誰是它的建造者?  我們的心,是長久地不知不覺地以自己的雙手,塑造而成的。  造心先得有材料。有的心是用鋼鐵造的,沉重黑暗。有的心是用冰雪造的,高潔酷寒。有的心是用絲綢造的,柔滑飄逸。有的心是用玻璃造的,晶瑩脆薄。有的心是用竹子造的,鋒利多刺。有的心是用木頭造的,安穩麻木。有的心是用垃圾造的,面目可憎。有的心是用謊言造的,百孔千瘡。有的心是用眼鏡蛇唾液造的,劇毒兇殘。  造心要有手藝。一只靈巧的心,縫制得如同金絲荷包。一罐古樸的心,醇厚得好似百年老酒。一枚機敏的心,感應快捷電光石火。一顆潦草的心,門可羅雀疏可走馬。一攤胡亂堆就的心,乏善可陳雜亂無章。一片編織荊棘的心,暗設機關處處陷阱。  造心需要時間。少則一分一(www.lz13.cn)秒,多則一世一生。片刻而成的大智大勇之心,未必就不玲瓏。久拖不決的謹小慎微之心,未必就很精致。有的人,小小年紀,就竣工一顆完整堅實之心。有的人,須發皆白,還在心的地基上挖土打樁。有的人,半途而廢不了了之,把半成品的心扔在荒野。有的人,成百里半九十,丟下不曾結尾的工程。有的人,精雕細刻一輩子,臨終還在打磨心的剔透。有的人,粗制濫造一輩子,人未遠行,心已冷寂成灰。  心可以很硬,超過人世間已知的任何一款金屬。心可以很軟,如泣如訴如絹如帛。心可以很有韌性,千百次的折損委屈,依舊平整如初。心可以很脆,一個不小心,頓時香銷玉碎。  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因為人生有太多的壓榨和當頭一擊,會與獨行的心靈在暗夜狹路相逢。如果沒有精心的特別設計,簡陋的心,很易橫遭傷害一蹶不振,也許從此破罐破摔,再無生機。  當以我手塑我心的時候,一定要找好樣板,鄭重設計,萬不可草率行事。造心當然免不了失敗,也很可能會推倒重來。不必氣餒,但也不可過于大意。因為心靈的本質,是一種緩慢而精細的物體,太多的揉搓,會破壞它的靈性與感動。  造好的心,如同造好的船。當它下水遠航時,白云在頭上飄蕩,海鷗在前面飛翔,那是一個神圣的時刻。會有臺風,會有巨浪,但一顆美好的心,即使巨輪沉沒,它也會在海浪中,無畏而快樂地燃燒!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賠 畢淑敏:今世的五百次回眸分頁:123

老舍:牛老爺的痰盂  牛博士,老爺,大人,什么什么委員,這個長那個長,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少年中過秀才,二十八歲在美得過博士,三十歲以后做過各樣的高官,四十以后有五位姨太太,大量的吸食鴉片,至今還沒死,還挺有造化。  牛博士的學問不深,可是博,博得很。因為博學,所以對物物留神,事事細心;雖做著高官尚心細如發,細巨不遺;躺在床上吸鴉片的時候還想這家事國事天下事。這樣的官兒是干才,所以不好伺候。牛博士到哪里為官,都發著最大的脾氣,而使手下人戰戰兢兢,在穿著夏布大衫的天氣還要發抖。大家越發抖,牛老爺越威風,他曉得自己是了不得的人物,而大家是庸才。大家無論怎樣的殷勤巴結,總是討不出好來的,因為牛大人的思想是那么高明復雜,平常人無論如何是猜不到好處的。平常人,懂得老事兒的,不懂得新事兒;懂得新事兒的,又不懂得老事兒;而牛老爺是博通今古,學貫中西,每一個主意都出經入史,官私兩便,還要合于物理化學與社會經濟!  牛老爺在做稅關監督的時候,曾經親手打過庶務科科長兩個很響的嘴巴,不但科長到醫院去檢查牙齒,牛監督也到醫院去打強心針——他是用了全力打的那兩個嘴巴,要不然也不會那么響!雖然打了強心針,牛老爺可是很快活,因為這次的嘴巴實在是打破了紀錄。況且醫院的藥單是照例送到庶務科去,牛老爺并不因為看病而損失一點什么。打嘴巴的原因是由于買汽車。庶務科科長是個摩登人物,很曉得汽車的式樣,構造,舒適,速度,與怎樣拿扣頭。這回,可碰了釘子。車,設若完全由一般的摩登人物來看,真是輛好車,式樣新,座位舒服,走得穩而快。可是他不象監督那樣博古通今;他只顧了摩登,而忘卻了監督少年曾中過秀才。  科長押著新車,很得意的開到監督門外。監督正在書房里看書。所謂看書,就是在床上躺著吸煙,而枕旁放著一本書;這本書是中國書而西式裝訂起來的,遇到客人來,監督便吸一氣煙,翻一翻書,正和常人一邊吸煙卷一邊看書那樣。客人要是老派的呢,他便談洋書;反之,客人要是摩登的呢,他便談舊學問;他這本西裝的中書,幾乎是本天書,包羅萬象,而隨時變化。  科長進了書房,監督可是并沒去翻那本天書。科長不是客人,監督用不著客氣。連連吸了好幾氣煙,監督發了話:“你知道我干嗎買這輛車?”  “衙門的那輛太舊了,”科長試著步兒說,“那還是——”他要說,“那還是去年買的呢,”可是覺出“去年”與那“還”字間的文氣不甚順溜。  監督搖了頭:“一點也不對!我為是看看你辦事的能力怎樣。老實不客氣的對你講,我的那一片履歷是我的精明給我掙來的。到處,我辦事是非常認真的!真金不怕火煉,我的屬員得經得住我的試煉。第一件我要問你的,你知道我的房子是新賃的,而沒有車棚,同時你又曉得我得坐汽車,為什么不先派人來先造車棚子呢?”  “馬上我就派人來修!馬上——”科長的嘴忽然有點結巴。“馬上?你早干什么來著?先看看車去!”  科長急忙往外走,心里輕松了一點,以為一看見車,監督必能轉怒為笑的。  看了車里邊一眼,監督給了科長兩個嘴巴。牛監督從中外的學問里研究出來的:做大官的必不許帶官僚氣,而對于屬員應有鐵般的紀律。  “我問你,”監督用熱辣辣的手指,指著科長熱辣辣的臉蛋:“你曉得不曉得我這老一點的人有時候是要吐痰的?痰要是吐在車里是否合于衛生?那么,為什么不在車里安個痰盂?”“馬上就去安一個!”科長遮著臉說。  “安什么樣子的?怎么個安法?我問你!”監督的綠臉上滿跳起更綠的筋,象一張不甚體面的倭瓜葉似的。“買一只小白銅的,大概——”  “買一只,還大概?你這個東西永遠不會發達了,你根本不拿事當事做!你進來!”  科長隨著監督又進了書房,房中坐著位年輕的女子,監督的三姨太太。見姨太太在屋中,監督的神氣柔和了許多,仿佛是表示給科長,他是很尊重婦女的。  “我告訴過你了,叫你辦這點事是為看看你的辦事能力怎樣。”監督又躺在床上,可是沒有顧得吸煙。“你要知道,中國的衰敗,都是因為你們這些后生不肯吃苦做事,不肯用腦子想事,你們只管拿薪水,鬧戀愛,胡扯八光!”  科長遮著臉,看了姨太太一眼,心中平靜了一些。  監督很想把姨太太支出去,以便盡興的發揮,終于被尊重女子的精神給阻止住。喝了口釅茶,喘了口氣,繼續訓話:“就拿安一只痰盂說,這里有多少學問與思想!買一只,還大概?哼!以科學的態度來講,凡事不準說大概!告訴你,先以藝術的觀點來說,這只痰盂必須做得極美,必定不能隨便買一只。它的質,它的形,都須研究一番。據我看,銅的太亮,鐵的太蠢,鍍銀的太俗,頂好是玉的。中國制玉是天下馳名的,你也許曉得?至于形,有仿古與新創兩種。若是仿古呢,不妨仿制古代的壺或卣,上面刻上鐘鼎文,若是新創呢,就應當先繪圖,看了圖再決定上面雕刻什么。不過,質與形之外,還要顧到衛生的條件。它下面必須有一條不礙事的皮管或鋼管,通到車外,使痰滑到車外,落在街上,而不能長久的積在盂中。這需要機械學的知識。與此相關的,還要研究痰盂的位置與安法;位置,不用說,必須極方便;安法,不用說必須利用機械學的知識,蓋兒自動的起落,盂的本身也能轉動,以備車里有二人以上的時候都不費事而能吐痰,我這不過是指示個大概,可已經包括好幾種學問在內;要是安心去細想,問題還多的很呢!你呀,年輕的人,就是吃虧在不會用這個,”監督指了指腦袋。  姨太太自動的出去了。科長仿佛沒有聽見監督說了些什么,而“嗯”了一聲。  “嗯什么?”監督見姨太太出去,又強硬起來:“我說你沒有腦子!”  科長摸不著頭腦,一手遮臉,一手抓頭。  監督嘆了口氣。“你回去吧,先派四名木匠,四名泥水匠,兩名漆匠,兩名機器匠來。我用不著你,我自己會告訴他們怎么辦。車棚,痰盂,地板,浴室,小孩的玩具,都得收拾與建造,全用不著你分心了,我自己會辦!回去,趕快把工人們先派來。這幾名工人都要常川的在這里工作,好省你們的事!”監督決定不再說什么,因為已經非常的疲倦。科長先把木匠們派來,而后到醫院去看牙。雖然挨了打,他倒并不懷恨著牛監督。反之,下半天他又到監督宅上看看還有甚么該辦的事沒有。第二天、第三天,幾乎是天天,他總到監督宅里去看一眼,仿佛他很喜歡牛監督似的。  在監督宅里,他遇見了會計科長。他一猜便猜著了,監督是要看看會計科科長辦事的能力如何。對會計科長他是相當的佩服,因為會計科科長不但沒挨嘴巴,并且連監督家中的廚子與男女仆的工錢也蒙監督允準由衙門里代開;關于那十幾個匠人的工資自然更沒有問題。十幾個工人幾乎是晝夜不停的工作,連監督的小孩坐著玩的小板凳都由監督自出花樣,用紅木做面,精嵌蛤蚌的花兒。  他可是沒看見他們做那個藝術的科學的衛生的痰盂。后來才打聽出來,原來監督已決定到福建定作五十個閩漆嵌銀的,科長放了點心,他曉得這么辦可以省他許多的事,只須定活一到,他把貨呈上去而后把賬條交給會計科就行了。  閩漆的痰盂來到以(www.lz13.cn)后,牛監督——雖然那么大的脾氣——感到一點滿意;把痰盂留下五個,其余的全送給了朋友們。于是全城里有汽車的人都有了一個精美的痰盂,好看,好用,而且很光榮,因為是監督送給的。不久,由一城傳到另一城,汽車里要是沒一個“監督痰盂”就差些氣派。由監督的秘書計算,在一個月里,監督接到五百多封信,其中有一百二十五封是懇切的請求監督賞個痰盂的。牛監督只好又定作了二百個,比頭一批又精巧了許多,價錢也貴了三分之一;科長也照樣把賬單送交了會計科。  痰盂而外,牛監督還有許多發明,都是藝術,科學,衛生的化合物,中西文化溝通的創作品。監督到哪里做官,都會就地取材發明一些東西,并且拿這些東西的監制與上賬看看屬員們辦事的能力。  在這些發明之中,“監督痰盂”總得算個得意之作。不過,現今牛老爺可不許任何人再提這件事。這倒并不是由于他已不作監督,嫌“監督痰盂”已成為過去的名詞,而是因為在第二批痰盂來到,他正忙著分送朋友們的時節,三姨太太也不知怎么偷偷的跑出去了,始終沒有再回來。他因此不準人再提起這些痰盂,到處為官他也不再打庶務科長的嘴巴了,雖然脾氣還是很大。  載一九三七年三月十三日青島《民眾日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毛毛蟲 老舍:老年的浪漫分頁:12

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文/沐沐  “能在地鐵旁邊有一個小房子,有一個對我好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買得起商場里的裙子,可以放開肚子吃火鍋。”這是六年前一個住在 300 塊錢出租屋里的女孩,阿妹的夢想。當時的我告訴她,這不叫夢想,哪有這么俗氣的夢想。  六年后,在上海,如她所愿。  跟阿妹一起看著黃浦江的夜景,恍若隔世的感覺。眼前的這個姑娘,一襲長裙,褪去了當時的稚嫩,多了一份知性美。聊起她的夢想成真,看著她笑臉如花,自信地品著幾年前她不知道是什么的焦糖瑪奇朵,我突然對這個姑娘充滿敬意,對她那個“俗氣”的夢想充滿敬畏。  1  幾年前我到上海實習,是一家外資企業,在同濟大學的旁邊。那段時間住在公司和同濟大學的中間,都是步行十幾分鐘的距離。  租住的房子本來是三室兩廳的套間,被分割成了大小不等的格子間,住了近十個單身女孩。包括我和阿妹。我住了主臥隔出的一半,阿妹住在門口三四平方米的儲藏間里,沒有窗戶,放了一張床之后只剩下側身過的地方,床上堆滿了雜物。  我當時實習的狀態,是每天上午九點到辦公室,中午吃工作餐,六點下班跟大家一起到公司旁邊的美食廣場胡吃海喝,互相吹牛也互相打擊,順便頭腦風暴。八點多吃完回到辦公室加班,離開辦公室一般都在十二點以后。  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我基本上沒有機會跟一起住的室友說幾句話。有一次我下班回去十一點多,有點餓了給自己加餐,在廚房切水果的時候,阿妹聽見廚房有動靜從房間出來了。  我說,今天下班早,吃點東西。抱歉吵到你們休息了。  阿妹倚在門口,快十二點了回來還算早啊。  寒暄之后,我們兩個站在廚房里,邊吃邊聊。  阿妹到上海一年,是一個淘寶店主。她花光積蓄買了電腦學會了使用網絡。有一個兩顆鉆的淘寶店鋪,賣女生的小飾品。那是她的經濟來源。她聽我提起來每周二和周五下午會請假到同濟大學旁聽建筑歷史課,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她沒有走進過大學的教室,只是在校園里面轉過。  阿妹的家鄉在西南某地,她說當時離開家的時候基本是逃出來的。她初中沒有念完就退學了。在當地的旅游景區做三道茶的表演。她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聽課時,帶著請求的口氣。  在阿妹的家鄉,女孩很早就不上學了,早早結婚。阿妹在十七歲那一年,家里人也是為她張羅過婚事的。阿妹想在結婚之前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揣著全部積蓄,輾轉到了省城,坐上了開往上海的列車。阿妹說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在上海落根,但是她想試一試。  第二天,我去旁聽建筑史,帶上了阿妹。當時的阿妹是戰戰兢兢的,像十歲的小女孩一樣,拉著我的衣角,東張西望。  后來阿妹經常去同濟大學聽課,自己去。回來之后給我講見聞,也問我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研究生和碩士是不是一樣的,現在學生是不是都不用課本了,也包括宜家是什么,瑪奇朵是什么。  2  我喜歡這個姑娘,喜歡她身上的那股韌勁兒,跟她在一起她就是十萬個為什么。  她虛心好學。她像海綿一樣吸收著各方面的營養。把窩在小黑屋里賺來的錢,都買了書,請我幫忙列了長長的書單。每天早早地做好早飯等我起床吃,跟著我一起走路到公司,路上不停問那些出乎意料的問題。  她樂觀勤奮。她知道自己讀書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面對暫時落后,她用馬不停蹄地追趕代替喋喋不休地抱怨。認真地做淘寶解決溫飽,認真地學習提升自我。  她懂得感恩。幾乎把她能為我做的一切拿來當“學費”,走之前非得請我吃飯,不停表達內心的感激,說得動情。  她有一個“俗氣”的夢想。關于房子和愛人,關于穩定,關于裙子和火鍋。  曾經我嘲笑這個夢想太俗氣。那時二十歲的我,還不懂得生活,不理解夢想。  真正的生活,不是詩意和遠方,它就是詩意的茍且混雜著茍且的遠方。真的夢想,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藝范兒,它就是對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像人在黑夜里抬頭望星空一樣質樸,像花兒向著太陽一樣生生不息。  現在,我對阿妹和她的夢想懷有深深的敬意,我敬畏所有在弱勢生活中依然強勢地為夢想奮斗著的人們。他們像夜空中閃耀的星星一樣,不妥協,不放棄,即使生活不如詩。  我說,阿妹,你真厲害。  阿妹羞澀地笑了:“你教會了我太多,給了我中肯的建議。要不是碰到你,我不知道現在會是什么樣子。”  我知道,就算阿妹沒有碰到我,她也會碰到別人。一個人使勁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全世界都擋不住她的陽光。  3  在除了奮斗別無選擇的日子里,甚至說不出來一個像樣的夢想。但是似乎被一種魔力支撐著,沒有想過是圖什么,只知道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就好了。  江面上涼風徐徐,江對面燈火輝煌。在這個大都市里,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人為了理想,有人為了面包,有人為了情懷,有人為了生存……夢想,從來都不遙遠。  我也清楚地記得,六年前在這個地方,晚上十二點以后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出租屋里,沒有空調,夏天上海的高溫,并不影響我秒睡,醒來滿身是汗。  也記得失戀的時候,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也想過什么都不管了讓自己頹廢幾天。然而只是默默消化著這痛苦,痛哭之后第二天照常準時上班,在辦公室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也記得在青黃不接的時候住在群租房里,我蜷縮在還沒有火車臥鋪大的床板上整理作品集,媽媽給我打電話跟我說實習完了早點回家給你做好吃的,我笑得滿心歡喜……  和阿妹一樣,我走過來了。當時甚至沒有想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是知道該繼續努力,被生活所迫,更是自主選擇。每天像打了雞血一樣火力全開地追逐著一種叫“夢想”的東西,被我們舉得高高的,劃破最黑的夜。  4  玻璃窗外,一群少年吵鬧著走過。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接力,總有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仰望著星空,走向想要去的地方。當我們走過那一段,回頭看,所有的糾結和磨難,都只是嘴角的微微一笑。不管在意或者不在意,那些不容易,是真真實實的存在過。而夢想,沒有高低之分,都是魔力般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從未走遠。有所期待,就不會被遺忘。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明亮,閃耀,像天邊的星。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你終將閃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分頁:123


台中北區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彰化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桃園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zt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