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員林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張中行:剛直與明哲  承廣州《隨筆》贈閱未斷,一九九二年第六期又準時寄到。我年增而精力減,可是對于不破費而送到眼前的,還是愿意翻開看看。收名人的文章不少,看了而引起沉思的是王西彥一篇,《焚心煮骨的日子》。據“編者按”,這是一本書名,共二十四章,寫“文革”的回憶,這一期刊載的是書的第五第六兩章和后記。第五章的題目是《三個死難者》(其實加上傅雷的夫人朱梅馥,是四個),指葉以群、李平心和傅雷。第六章的題目是《一個不識時務的老人》,指原名陳小航后來一貫用筆名的羅稷南。引起的沉思呢,很雜,想只說兩種。由人生之道方面看,一種淺而明,是,用每“小”愈況法,比喻為一個人,荒唐,不會養生,以致惹來一場大病,險些死去,事過,就應該自己記住,并告訴子女,病時的情況,尤其病因的荒唐,以期此后不再病;此理甚明,也就用不著多費唇舌。我想說的是第二種,不淺而明的,是在只用暴力而不講理的環境中,可否不走羅稷南的硬頂而不說假話的一條路,而走《詩經·大雅·烝民》說的一條路,“既明且哲,以保其身”,甚至當戲唱,說假的比真的更像真的?問題很復雜,因為牽涉到“朝聞道”的“道”,所以就一言難盡;甚至是非也很難說。  佛門視妄語為大戒。常識呢,誠也是美德;但容許少數例外,比如對病危的人說病況,實就反而不合適。常識來于常,也是對付常的,所以碰到非常就要另說。“文革”的情況是非常,單就閉門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的一群說,有不少人(或竟是絕大多數?),包括我在內,走的是明哲保身一條路。辦法是:行動表示服從;少說話,非說不可就說假的。這就于理有虧、于德有損嗎?說是,說不是,像是都不能斬釘截鐵。難于論斷,是因為心情很復雜。以下算作自省也好,想說說這個復雜。  這個復雜。  復雜,要排個次序,姑且由親及疏。也許由于“天命之謂性”?感到最親的是生命,于是決定,或并未思索就選定,只要有辦法,要爭取能活下去。至于辦法,上面說過,要演戲,即唱念做,觀眾所見,是蕭恩或教師爺,下場,卸了裝,回到蝸居才變成自己。這也許很苦嗎?也不盡然,因為“保身”之前還有“明哲”。這明哲,化為處世之理,還可以分為遠近。近的是從“政學系”那里學來的,是“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比如,對于監督我們(斯文)掃地、早晚請罪的紅衛英雄,說“這樣做并不好”是人話,說“我有罪,我有罪”是鬼話,我說鬼話,混過來,想到政學系的發明創造,還很得意。由政學系稍遠就推到講理是迂。還記得有個故事是講這種情況的,那故事是:甲乙二人爭論,甲說四七是二十八,乙說是二十七,相持不下,至于扭打,到縣太爺那里打官司。縣太爺判打甲三十大板,都逐出。甲不服,回來問責打的理由,縣太爺說,“他已經荒謬到說四七是二十七,你還同他爭論,不該打嗎?”甲嘆服。據此理,說假話,不講理,也就有了理。由此理還可以再遠推一步,是由《莊子·秋水》篇那里學來的,爭論,認真,是想“藏之廟堂之上”,“留骨而貴”,我認為應該“寧其生而曳尾于涂(途)中”。就這樣,我,還有不少人,就居然活過來,及見改革開放,欣賞電視屏幕上的時裝表演,享受農林牧副漁的良好收成,等等。  這樣說,與剛直的羅稷南相比,說假話混過來的,反而成為勝利者嗎?也不能這樣說,原因仍是心情很復雜,難得丁是丁,卯是卯。記得幾年以前,寫籬下閑談式的文章的時候,我曾兩次談到這種心情。一次是收入《負暄瑣話》的《王門汲碎》,談房東李太太的軼事,其中一件就是“文革”中多次受批受迫,終于不承認她父親王鐵珊是貪官。我記這件事,當然是對這種剛正不阿的言行懷有深深的敬意。又一次是收入《負暄續話》的《直言》,篇末曾說:“還是想想直言與世故間的糾葛,就我自己(www.lz13.cn)說,其中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放棄直言而遷就世故,就要學,或說磨練。這很難,也很難堪,尤其明知聽者也不信的時候。但生而為人,義務總是難于推卸的,于是,有時回顧,總流水之賬,就會發現,某日曾學皇清某大人,不說話或少說話,某日曾學鳳丫頭,說假的。言不為心聲,或說重些口是心非,雖然出于不得已,也總是啞巴吃黃連,苦在心里。”說苦,顯然是因為,本來也是愿意剛直,不得已才轉向明哲的。這明哲,雖然可以從政學系直到《莊子》那里取得一些安慰,但清夜自思,其中總含有世故甚至圓滑的成分,與羅稷南、李太太一流人的直道而行對照,就不能不感到慚愧。  那么,還是放大為人生之道,論之,如果視剛直為義,我們就該如孟老夫子所說,“舍生而取義”嗎?有些人(就說是為數不多吧)這樣做了,其結果之一是,想見到他們、應見到他們的人就不能見到了。至少為想見、應見的人們著想,明哲也許是可取的吧?  說了半天,還是不能跳到兩難的夾縫之外,只好另找門路。其實也很簡單,不過是有個不說假話也能活的天地而已。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壽則多辱 張中行:勤勉的路分頁:123

什么樣的能量才能支撐一個人走過人生的低谷和迷茫  文 / 風沙星辰  對于像我這種人來說,如果不出意外,注定會窮困終老,在飽嘗生命漫長的艱辛,度過茫然的一生后被歷史碾成塵埃,為這個我自己都無法證明我曾經來過的世界增添一抔黃土。  我是一個沒有父母的人,從出生起便不知道我的父親,至于母親,在她為我找了一個臺灣的后爸后,我便一直只能在外人面前叫她阿姨。  在人生的二十一年中,我不曾有過母愛,不曾有過父愛,更不曾有過家。讀初中前,我一直被我媽寄養在親戚家,此后,我媽和我兩個同母異父弟弟隨我后爸一起搬去臺灣,我便被孤零零的遺棄在這一片土地,被奶奶養大,直到我上大學。  在這樣的故事背景下,我的命運似乎已被注定,沒有前途,自身自滅,確實,我的人生一開始似乎是朝著這一條路走的。  我的小學是在網吧中度過的,那時候最常做的事便是偷家里的錢,然后跑去網吧,一呆幾天幾夜。我是學校最頭疼的學生,經常打架,逃課,但即使這樣,我的成績依然很好,老師對我也無可奈何。  上初中后,便更加無所顧忌了。每天和當地的小混混一起,上演著一場場所謂的“兄弟義氣”,打架,找學生要錢,逃課。當時,我會覺得不讀書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在初三的某一天,我在本該去學校的時間走進網吧,然后決定不去學校了。但慶幸的是我的成績一直很好,老師后來每天跑到我家里來拉著我去學校,一直苦口婆心勸我去學校,說這么好的苗子不去學校浪費了。就這樣被班主任每天來家里糾纏了一個多星期后,我又回到了學校。最后,我勉強的考上了一個不算好也算壞的高中。  我本來就不曾想過我會上高中。那個對未來一片迷茫的,最大的愿望只是在家鄉的小鎮上開一個網吧的少年,還不知道讀書對于他生命的意義。上高中后,我變本加厲的調皮,高中的第一個學期,每天晚上便翻學校的圍墻去網吧上網,白天便爬在課桌上面呼呼大睡。有一天太無聊,和一個狐朋狗友比賽撕書,我們拿起桌子上的課本,一頁一頁的撕,看誰能把一本書最快撕完,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無法理解當初這個荒唐的舉動。第一學期期末,我很正常的考了我們班的倒數第一,期末考試過后,學校要組織補課,我直接在請假條上寫:不讀了,忘批準。班主任看了一眼,在上面簽了名字,我收拾好行李,大搖大擺的走出學校。后來我姨媽非得要我去學校讀書,即使是玩也得去學校玩。于是第二期我從重點班直接換到了普通班,因為我覺得普通班會好玩一點。  但我慢慢的覺得我的生命少了點什么,我開始覺得不甘與恐慌。當我看到姨媽和姨爹對我表弟無微不至的關心時,當每次快放假我聽到周圍的同學都脫口而出對家的想念時,當過年時別人都穿著父母買的新衣服,而我只能穿著我表弟的衣服時,當老師要我們寫作文描寫幾件父母讓自己最感動的事時,當大人們都以一種憐憫的眼神看我時……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終于明白了,原來我只是一個處在世界邊緣的孩子,我正在慢慢的被這個適者生存的社會遺忘和淘汰。  在荒廢了十幾年的青春后,我知道了我和周圍同學的差距,我和其他人,并不在一個起跑線上,我必須非常努力的去追趕,去追趕。  我和我的表弟一起考取了大學,他的父母宴請了所有的親戚,表弟收到的紅包夠我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然后他的父母舉全家之力送他到學校,而我,則獨自來到一個我陌生城市,拖著行李箱,走進大學的校門,緊緊的拽著我媽媽再三抱怨后才給我的學費。  上大學后,我表弟的父母給他買了房子和車子,而我的母親卻總是對埋怨,埋怨我十八歲后不該再找她拿錢,于是我對她說,我大三后,不會在找你拿一分錢。此后,我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  有一年,我跑去工地裝修房子。我們在郊區給富人裝修別墅,那段時間,每天頂著四十多度的高溫,不知疲倦的在一幢幢精致的府邸里抹水泥,刷防水,累了便隨便拖一塊木板,倒地而睡。那一陣子,我裝修了很多棟別墅,只是那年的我,不敢去想象擁有這樣的別墅。  我曾去代工廠工作,寒假對我這種無家可歸的人來說,只能算是一種折磨。有一年寒假,我獨自一人跑去蘇州打工,我懷揣著僅有幾百塊錢,毫無畏懼的跑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找到一個在流水線上工作的崗位。我每天的任務便是站在同一個地方,十幾個小時的重復著同一個動作。因為我被分配到了夜班,于是只能每天晚上工作,白天休息。工廠安排的宿舍沒有熱水,下班后,不管多大的雪,多冷的天,我只能用冷水洗,然后鉆進潮濕而單薄的被子,冷的瑟瑟發抖。事實證明,人的生物鐘一樣養成,是很難很難調整過來的,上夜班的那一個月,我幾乎沒有睡過覺,因為白天根本就睡不好。我現在依然很詫異我當時是如何用僅有的幾百塊錢熬過了那一個漫長的寒假的,我只知道我每天的早餐就是一個兩塊錢的面包,工廠提供一餐,然后剩下一餐我便吃泡面,后來身上沒錢了,兩塊錢的面包被我換成了一塊錢的,泡面也被我換成了面包。在過年的那一個星期,為了犒勞了自己,我每天沒給自己換不同口味的泡面。同一條流水線上的一個阿姨看我可憐,硬是給了我十幾塊錢,讓我去吃一頓飯。那年的我,含著淚水接受了別人的施舍,默默的發誓,這是我最后一次如此的狼狽。  大學這幾年,我做過很多的事,開超市,擺地攤,圣誕節賣蘋果,當家教等等。當別人放假后在家里每天發著我好無聊之類的說說,我只能用我青春的體力拼命的去賺錢。在我大三時,當年我向我媽說的話我做到了,我開始自己負擔自己的學費生活費,我能憑著自己的編程能力,輕松的找到一份工資很高的工作。  沒有鞋子的雙腳才能更快的奔跑,我知道我只有跑,不停的往前跑。我開始意識到了我的缺點,短淺的眼光,狹窄的心胸,以及所有從年少時便開始積淀起來的的自卑和膚淺。于是我讀書,讀大量的書,對于一個重來不讀書的人來說,讀一本課外書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但我依然強迫自己讀下去,隨著讀的書越來越多,我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了讀書,歷史,經歷,心里,人文,文學……大一這年,我讀了兩百多本書籍,此后,讀書成了我最喜歡的愛好之一。  我嘗試著用自己打工掙得得錢去走更多的路,先從周邊地區開始,然后跨省,距離越來越遠,直至我大三,我已經游遍了半個中國,足跡遍布西藏,青海,湖南,山東……曾在拉薩呆了一個月,我在拉薩的一個旅館當義工,旅館給我提供住宿和伙食,那一個月,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個月,在那兒我找到了虔誠和信仰,忠于我生命的虔誠和信仰。  我知道對一個二本的學校的學生來說,眼界始終不會太開闊,于是我用一年的時間自學完了大學全部的專業課程,像C,java,anzhuo開發啊等等,大二的時候我開始和華科最厲害的團隊一起創業,大二一年,我在華科呆的時間比在我自己學校呆的時間還要多。這兩年的時間里我創業多次,做過LBS的社交類軟件,做過O2O的軟件,做過網站,最后還在自己學校做了個賣水果的O2O平臺,結果是全部都失敗了。但是對結局我并沒有多看重,因為這兩年創業過程,我的結交和認識了越來越多非常優秀的人才,我的成長和收貨是不可估量的。我的思維開始跟上世界的最前端,我開始更多的了解世界。  至于我是如何在一年類學完大學的全部專業內容,我覺得并沒有什么捷徑可說的,我只知道大一那年我每天只睡四個小時,其他所有的時間就在編程,看書,不僅如此,我還用一年的時間背完了一本高級牛津詞典,每天背十頁,一年下來可以背三千多頁,而牛津只有兩千多頁。在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都還沒有到拼智力的階段,僅僅拼你的努力,便能讓你完成許多普通人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我是如何找到華科的團隊一起創業的,這也沒什么好說的,網絡上的社交平臺這么多,并沒有什么幸運可說,我只能說越努力越幸運  終于,開始有人對我說你特別的自信,你特別有氣質,你特別有正能量。我用了整整兩年的時間,終于完成了我人生的涅盤。  現在我可以很輕易的給自己買一臺我曾經最想要的蘋果,買一臺單反,買一身名牌,我會盡量讓自己用最好的,并不是為了炫耀和攀比,只是我覺得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還會有誰對你好呢?并且這也是我一種人生的態度,我想窮盡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每一天的生命。  雖然我的母親對我還是不太滿意,但我對家人的怨恨早已煙消云散。有個很好的朋友對我說你很幸運,因為你有這么多我們不曾有過的境遇。于是我開始覺得我是幸運的,并且我明白了,原來大部分的困難,靠自己的雙手便能解決,并且你還可以一直手幫助自己,一只手去幫助別人。  今年的我,覺得若干年后也能靠自己的能力買一所大別墅,并且開始默默的給予別人幫助。我依然沒有父愛,沒有母愛,沒有家,但我開始靠自己去創造一個我夢想的家園。我慢慢明白生命的意義,在離開世界的那一刻,我能問心無愧的說:我真的來過這個世界。這便足夠了。 如何度過生活的低谷?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你是怎樣挺過來的? 挺過生命的低谷分頁:123

那個沒搶到座位的孩子  文/嘉倩  小時候在幼兒園,常常玩一個游戲,小朋友們圍成一圈,老師挑選6個人站在中間,只有5個座位。大家拍手唱歌,中間的孩子就繞著座位跑,音樂突然停下來,6個小朋友就要去搶座位,最后總會有一個人多出來,不知所措地站著。  長大后,體育課玩“貼膏藥”,也會有人尷尬地多出來。敏感的少女時代,我只會冷眼旁觀這些集體游戲,盡全力找理由推脫。我是不喜歡這種游戲的,因為注定有一個人會多出來,再認真再努力,也有可能會成為失敗者。  “我任何時候都以工作為先。”為了得到工作職位,坐在我對面的大學生們激情澎拜卻稚嫩地夸口承諾。前兩天我們部門招收新人,我當面試官,幾百人申請,但只招收兩人。突然想到,原來無論做什么事、長多大,我們都逃不出“搶座位”這個游戲。  我一直很好奇,當眾人關注得到座位的勝利者的歡聲笑語時,那些多出來的失敗者們都去了哪里?  初二時,年級動員大會上,老師說:“想去高中部的同學們舉手!”臺下紛紛高舉起手來,講臺上的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說:“年級排名前100名的,就有希望去,大家好好加油。”我暗自思忖,300多人,大家都想去,即使拼了命努力,也會剩下兩百人,他們將何去何從呢?  受不了這些壓力,也叛逆地覺得學校待不下去的時候,我中午逃出學校去了一家醫院,對著醫生很難過地說:“叔叔,我該怎么辦?世事艱難,我去不了重點高中,考不上重點大學,我是個廢人。”中年醫生耐心地接待我這個問題少女,溫和地說:“我周圍的人也不都是重點學校畢業的,一樣在當醫生,活得好好的啊!”他打電話叫了我的父親過來接走我。  父親出現后,竟然沒有生氣,他對我這個任性倔強、一定要找到意義的青春期女兒,似乎已經束手無策。他沒有直接帶我回家,只是輕聲對我說:“走,帶你去吃好吃的。”吃飯時,坐在對面的父親說:“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  轉眼快10年過去了,并不是教育家的父親,雖然從未對我解釋過“盡全力”到底意義何在,但在一路走一路反思的成長歲月里,我為自己找到了為何要好好讀書的真正意義:并不是為了去搶座位,而是更有權利、更有底氣地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當我講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考級和雅思無關,而是在與外國同事溝通時,雙方能夠真正合作解決問題;當我學好了一門專業,和一紙證書無關,而是為了實現指標時,能夠盡可能減少耗費的時間、人力和物力;當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時,和比賽獎狀無關,而是讓身邊的人喜歡和我相處,每一天上班自己和別人都很愉悅。  高考快要放榜了,好的大學和好的專業,一定是有人數限定的,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可以如愿。(www.lz13.cn)可是,如果并未如愿以償,也不必為此而一蹶不振,因為這并不代表你不夠優秀,想一想,那間教室的座位本就有限,肯定坐不下所有想去的人。  每朵花都會努力綻放,但是有的開得早,有的開得晚,最后卻都逃不脫凋謝的命運。青春也是如此,我們有一天都會老去,也會送自己的孩子上高考戰場。當我們站在考場外,在烈日里翹首企盼的時候,會不會有那么一剎那被喚醒——其實花凋謝后,生出來的果實才是一棵植物的精華。花期太短,再美麗、綻放得再早,也有一天會凋謝,而果實卻需要肥料和陽光的滋養,還有長時間的細心照顧,最甜的果實未必曾是綻放得最鮮艷的那朵花。  那個沒搶到座位的孩子,你的人生會比想象中更厚重、更精彩。 世上最疼我的那個人去了 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 那個被你傷得最深的人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幾個型號
員林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彰化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台中潭子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zt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